close
最近這兩個禮拜啊,原本是健康寳寳的我天天肚子疼呢~

話説就是肚子左下方啊,就每天早上都絞疼,好難受啊!

基本上是吃了早餐的早上情況會不那麽嚴重,沒有吃的話就會很疼,話説回來,雖然我本身腸胃就不好,但只是隔一陣子容易得個急性腸胃炎什麽的,從來沒有因爲不吃早餐這樣的呢,再說不定期吃早餐早就習慣了啊~

好奇怪啊,痛起來要死要死的,比MC到厲害超多,然後上星期三跟上上個星期三疼得最勁,因爲剛好是8點到12點的課,沒吃早餐到9點多就開始疼了,吃過東西躺着休息基本上會回復,

但是自從上星期五早上又痛一次之後這兩天也沒什麽事,但是肚子左下方某一個點一按下去還是有很明顯的痛感,嗚嗚~爲什麽會這樣,那裏好像也不是胃的說,想叫弛弛來看看那邊是什麽器官,我到底怎麽了嘛,

這個學期開學時侯就是暑修班那時侯,就開始早上肚子痛了,那時因爲是暑修,時間比較多,都有吃早餐的,可是吃完不到一小時就會痛,然後就要去嗯嗯,那時侯雖然覺得不太正常,不過當時以爲便便時間調到那個鐘數去了,因爲剛到一個新地方嘛!

這兩個禮拜就奇怪了,都是早上疼,也沒有便便的感覺,就是干痛,我也沒有吃得不健康啊,自己做飯,肉啊菜啊蛋啊都有照顧到,早餐一年多都這樣有時間吃沒時間不吃了,應該身體習慣了才對吧,而且這陣子也很容易剛吃飽就閙肚子,而且肚子也硬硬的,我肚子很多肉,從來都是軟軟的,這次都不知道怎麽了!

她們都叫我去檢查下,說實話,有點不敢去的說,這回真的是扁鵲見蔡恆公了,諱疾忌醫了,要是檢查出來有什麽事怎麽辦?

嗚嗚~我20嵗不到呢,我還沒遇到像老大一樣優的男人給它來場很爽的戀愛呢,我新聞系還沒念完,我昆曲社社長還沒當,我還沒去過土爾其和摩納哥,還沒給我爸媽買大房子,還沒帶全家人去旅行,還沒跟弛弛去過埃及,還沒留過韓葵的髮型(甚至連長頭發也沒留過),別人的壞話我還沒講夠呢,而且最近3年體重也沒降到55kg以下過,上次買的跳繩跟辣椒減肥按摩膏也只用過一次,最近3年膝蓋以上的裙子跟沒有袖子的衣服也沒有穿過,《百部同志電影》裏介紹的電影我也還沒看完,陳布魯私房菜譜我也只寫了2個菜,還沒有成爲十年後那個知性智慧永遠不會失控只會禮貌微笑的女人呢,更要命的是,我之前剪坏了的頭發還沒長回來,我不能頂着這頂傻乎乎的頭發上天堂的,天啊!我沒做的事請數都數不過來啊~

我不想去看醫生啊~誰來救救我?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let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