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因爲要做戯給評估人員看,班長把所有人叫去圖書館,在微風細雨下,趕到圖書館的大家,確又發現消息虛假,原來是自願性質的。

不過既然一場來到,就參觀一下學校新圖書館好了。

1.入口處  啊我們在亂拍照已經很遊客很丟臉了,阿橙看到那個嘟卡的一個個閘,還大叫:OH!地鐵!地鐵耶!



2.舉頭,開了燈還蠻亮的~



3.屋頂,我們真的是遊客,沒錯




4.這張裏面的路人甲由本年度最佳詼星我來扮演!(我有看鏡頭耶!)



5.給人坐着看書的那個沙發,好想給它睡上去啊~




6.然後去了四樓借書的地方,我,嘟,細哥都是戯中人,看老娘我那動作表情,米錯,真的好做作!



哈哈!最後逛了一個多小時,都只逛了四樓而已,給我發現了5本昆曲的書並抱了回來,這圖書館有外表也有内容的嘛!

不錯不錯!我會多多幫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let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