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一部電影,となりの801ぢやん,

講的是一對情侶,腐女+宅男,然後女生常常亂YY,還教她的宅男男友看BL漫,女主角一被萌到就變成一只綠色的怪物~

腐女+宅男這個組合實在太厲害了,很輕鬆好笑的一部電影,最喜歡女主角說:我不是喜歡bl漫,只是我喜歡的剛好是bl漫。然後男主角也想:我不是喜歡腐女,只是我女朋友剛好是腐女。

還有有一次男主角工作忙冷落了女主角,結果女主角就生氣了,變成一只比平時大好多的怪物要戒指那段,說什麽無名指好輕我會飛走的,我好喜歡那段哦,超級可愛的,哈哈,

還有男主角,看起來真美味呀,哪有這麽帥的宅男,根本是個一級可愛的小受,口水都流出來了,真想撲倒他吃掉他,一看到這種型的就受不了呀,受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let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