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快一個月了,無名一直開不到,沒有Blog寫的日子其實也是一樣過,不過趁今晚半夜還沒睡,就給它搬個新窩吧!

以後就用這裡了,下次回家要把無名以前的文章搬過來這邊,也算是個新開始吧!

轉眼就二年級了呢,之前大一新鮮人瘋瘋癲癲混混的就過去了,成績差沒建樹,最大的收獲大概是見到自己兩個偶像,

哈哈,白先生和鄭老大,70嵗老先生跟25嵗的小伙子的魅力在我眼中是一樣的~

人在20嵗的時侯啊,就是要做些80嵗想起來都還會讓自己微笑的事~

近來在忙申請社團的事情,話説今晚就是在寫計劃書才這麽晚啊,

簡單明了不是很好,寫那麽多冠冕堂皇有的沒的其實很不爽,如果不是真的很喜歡,喜歡到我願意去付出跟犧牲,

打死我也不要做社團創辦人,又累又不討好,誰叫昆曲那麽迷人呢,沒辦法啊~

昆曲社我一定要給他搞成,不然就太對不起熱心幫忙的同學們還有美麗的Miss Lee了~我不會放棄的,這可是支撐我很多的一個喜好耶~

很多目標,生活態度跟觀念都因爲一個興趣慢慢找到方向,我覺得自己好幸運,

身邊人很多不理解我爲什麽會為了一個興趣那麽誇張,

看一個戲就一個女生跑去北京,看一個人不惜早上5,6點起來,走好遠的路。

難道,難道你都沒有一樣東西,是你很喜歡很喜歡,喜歡到你願意去付出犧牲,喜歡到不管如何也要得到看到接觸到嗎?

這個道理不就像戀愛中的人們,不用覺得付出的對象是東西而不是人就替我覺得不值得,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let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