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ry.gif 

從以前開始就是個很愛哭的人

上課偷看《讀者文摘》  哭得滿臉淚水 

嚇壞了叫我起來回答問題的老師

蠟筆小新和叮噹也看哭過

間歇性的擔心嫁不出去  哭

數學題做不出來也可以哭整個早上

連看抹茶豪回憶畢業紀念冊的網誌也哭到不行(那個抹茶豪明明很搞笑的)

那是14-16歲的我  真的很白癡 

如果是個面容甜美纖細白皙哭起來梨花帶雨楚楚可憐的美女就算了

偏偏一副虎背熊腰聲如洪鐘歐巴桑摸樣   

 哭點那麼低  也是很能理解大家嘴上安慰心里翻白眼的心情的

漸漸學會了在頻臨哭點的時候轉移注意力

不去看某段文字 某本書 某個畫面  

成功的變成一個不常哭的人了

(p.s.雖然前晚才又因為擔心供不起樓和嫁不出去的事情哭了半小時

不過距離上一次大哭應該已經3個月前了吧)

 

今天去聖誕送暖的記者會  活動上有一面墻  上面寫滿了單親家庭小朋友的聖誕願望

 

X 也太感人了吧  差點淚灑當場  現摘錄一二

 

『我想有一部電腦』(這個出現頻率很高)

 

『我希望有一個保溫水杯』(大淚)

 

『超人玩具!!!!!』《==(小朋友寫的就是這樣  很多感歎號  haha)

 

『我希望有一間房子  減輕媽媽負擔』(三四張願望紙都寫這個  T-T)

 

『我想要一雙39碼的球鞋』(很直接的願望)

 

『想要一個籃球』(嘆)

 

『白雪公主的美人魚的衣服』(後面還接聖誕老人可以嗎謝謝 T-T)

 

『希望媽媽有身份證』(..........)

 

『希望媽媽不用這麼辛苦  弟弟乖一些 奶奶可以一視同仁』(T-T)

 

『有很多很多的錢  全家可以過好日子』(嘆 我也想)

 

『想要xxx精靈(原諒我記不住卡通的名字)主角的衣服或手錶』(好商量的小孩 還或咧)

 

..........................

 

總之我是感動到不行  看得我鼻酸酸的  辛苦經營的冷豔記者形象都沒有掉了(路人甲冷哼:好一個冷豔的胖妞!)

 

哎呀 反正 我真的覺得很想給他們一個大大的擁抱喇

 

陰暗的事做多了 偶爾感動自己一下  就好像窺視到一點點光芒讓我有感覺一咪咪久違的善良  還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let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