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ose 

今天是我好姐妹阿嬌畢業禮的日子  我認為這一天跟結婚是差不多重要的

象徵求學階段結束 將要踏出社會 非常有紀念意義的一天

星期三本來就是我的假期 雖然平常的星期三我應該出現在校園

但是大日子只好翹課喇  拍了很多照片 很久沒那麼開心和感動過

看到同學們拋帽子的瞬間 非常羡慕啊

4年就這樣結束了 再過幾個月 我也要拍畢業照了 好像才開始就結束了一樣

雖然還有半年我才畢業 不過現在已經非常非常感慨了喇

也許是因為正在實習的原因吧 總是覺得工作壓力很大 超想逃回去學校那個小圈圈里

當然 這跟當個實習記者沒有薪水有相當大的關係

所以 很想快點畢業找個工作打發自己 至少可以幫補家計

但是 真的很捨不得當學生的日子 還沒結束 就開始捨不得了

p.s.剛剛收到一個超興奮的消息 林奕華「戰爭與和平」3月來澳門 超級期待 可以在家裡去看劇喇 哈哈哈 

p.p.s 同期待12月的深圳場  可以看到陳恭銘演戲  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let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