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迷某些專欄,但自己明顯不是爲了一頁專欄而期期雜誌天天報紙必買的人

於是我又要高喊一聲,我愛網路!

邁克的刻薄,常常讓我不自覺地笑出聲

大林的視角和文字,又常常讓我陷入思考

木范情書,每次看都有新的發現和共鳴

摘錄這期專欄的幾段話吧,

實在是太觸動我了,也許是因為最近被實習的時候煩的,是時候好好思考“對自己的期望"這個問題了

----"你的問題不在於自卑,在於將別人的期望當成生活的目標。"

"人最重要的,是實現對自己的期望。這樣你才不會後悔白來世界一趟。在被別人的期望壓垮之前,問問自己你的期望是什麽?"

我說過爲了爸爸媽媽,爲了供樓,爲了弟弟念大學,我要努力賺錢,而且不可能去選擇一個跟我一樣起點的男人(簡單來說,光這點就足以讓我變老姑婆了)

前一陣子,我差點因為這些現實的因素,所謂別人的期望放棄自己念新聞系四年的執著和新近冒出來的對戲劇的興趣

在被別人的期望壓垮之前,問問自己你的期望是什麽?

有很多東西可以放棄,但是自己的期望真的不該放任它們被供樓之類的東西壓垮掉

有的事情趁年輕就去做吧~至少以後可以在供樓供弟弟念書的同時抽空上上網路戲劇輔導班吧~

人生真的不能給它留遺憾,不然死了眼睛都閉不上。

嗯就是一篇專欄小文給我的啓發。

我真希望變得跟文字一樣有力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let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