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e70ced3t577d68488ea0.jpg 

27號中午一點,趕去大學城與阿咏搭車去深圳,下午3點多到酒店,化妝收拾好就

出門吃飯,下午6點半就到了深圳大劇院,好興奮哦,連戶外的超大廣告布景我也合照了一番。

好不容易開場了,老大一馬當先,是第一個出舞臺的演員,扮演樂活上班族的元暢真的很能代表

時下年輕一族,不願面對社會又必須面對現實,心裏總想混過去就好,

最愛星期五最討厭星期一,身為學生的我是覺得很有共鳴啦。

劇本是張艾嘉大改過的,成熟女姓的角度,描寫出來的辦公室勾心鬥角的戲碼,

有點沉重,有點把醜陋現實放大到你面前的感覺,是啦,我也知道社會就那個樣子,

不過矛盾點一下子被放大在面前還是有點難受,而且這次題材比較深,沒有《水滸傳》那麽輕鬆好笑

,不是笑完再思考的那種,而是我要一直很認真很認真的看,

一邊看一邊思考,還要雙眼一直追隨元暢,3個小時下來,好累哦,但是又好滿足哦!!

謝幕的時候真的好感動好感動,某人雖然你首演就吃了3,4次螺絲,不過這次真的是很成功的新嘗試,

這次我看到的老大,真真正正的有個專業演員樣囖。。林導演真的慧眼哦,

最後舞臺劇結束之後才知道,原來導演跟我坐同一排,氣!早知道找導演合照啦~

不過這次深圳之行,真的很開心,可以看到最喜歡的舞臺劇導演和我最喜歡的元暢合作,真的值回票價啦!

第二天見到我很久沒見的朋友周周,大概有5,6年沒見了吧,他還是那麽沉默,實在太寡言了啦,幸好靠我機靈的口才扳回一成~

081127生活与生存3.jpg 《==我與布景版大元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let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