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參照蔣小花的語氣來想象我的歡呼~HO HO!!!

剛才看黑澀會,節目裏面在玩的什麽默契大考驗,老大的問題我都會回答耶~

有些東西以爲自己脫離得差不多的時候,才發現根本是根深蒂固啊~

這個周末過得很充實,和超久沒見面的好朋友李永逛街,吃飯,修指甲,講八卦,

女人湊作堆就是有做不完的事情~

話説,我們從十三四嵗就開始一起逛街吃飯講三八了,時間好殘忍,

好像昨天我還是那個無比青春的小LOLI,

再回頭已經用一副大媽表情在跟李永說你知道嗎,我表妹嫁了個有錢人,

真tm嫉妒她~

是呀,我真是太嫉妒了,時間在流走啊流走,好男人確總不出現,T-T

我無比希望蒼天看在我這麽可憐的份上27號能賜我一個跟老大合照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let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