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恰恰是這尷尬的距離

婷婷跟我說一個舊同學血癌,嚇我一大跳,老實説,不是她血癌,我也沒想起她來,
婷婷說讓我給錄個音祝福她,又極力鼓勵我去探望她,我很犯難的東翻西翻,終于在蔡康永的書裏找了一段念給她,

如果是很好的朋友,我就有理由悲哀大哭,如果是不熟的,我也可以很冷血的說我不認識她,
恰恰是這麽尷尬的舊同學關係,中學時隔壁班hi-bye friend,恰恰是這麽尷尬的距離,

覺得很難爲似的,不知道跟誰在閙彆扭,本來想不錄算了,又想起之前飛夢紫飛機那時,自己對一個不認識的網友尚且能說出那麽多寬慰的話呢,何況這次呢,所以就找了書裏的一段話,唉,矯情有時候挺能掩飾尷尬的,

至於探望嘛,我想就算了,想我出名又肥又三八,病人也許並不樂意見到我,我自己也覺得唐突,從前連飯都沒有一起吃過呢,

又聼得婷婷說沒關係,很多人都去了,越發不想去湊這個熱鬧,見面了也不知道該說什麽,何況她也虛弱到不能説話了,生死有命,看到這麽多舊識錄音的錄音探望的探望,突然冒出來似的,就覺得人哪,有時候實在是脆弱的可愛

2.下星期要去身體檢查

鑒于以上,突然想到很多,覺得健康真的很重要,決定下星期要去身體檢查,抽血跟咪咪,嗯,一定去

3.惡作劇2吻

16號開播囖!看了第一集,看了被刪床戲,真開心,直樹個性雖然還是彆彆扭扭的,不過我喜歡他婚后的偷笑,一邊裝天才一邊又因爲湘琴的舉動偷笑,那個笑容真是只有元暢才演得出來,可愛死了,

有了理由慢慢靠近些元暢還有飛夢,好久沒回去了,脫離久了整個人變得殺氣很重,以前那些小寶貝們要寬容哦都不知道跑哪裏去了,雖然元暢教我們的有時候聼起來好傻,不過做人處事的時候想着那樣真的比較沒殺氣,

尤其是像我這種殺氣重的人,所以,讓惡作劇2吻來融化我的殺氣吧,哈哈哈~~~

4.圖書館以及聖誕帽

夜晚跟小橙走在圖書館廣場那裏,小橙說,哇,好多燈光,好漂亮啊!
我有同感,於是在廣場中心向圖書館大叫:你好靚哦!
路人很害怕,我想說不要怕,我只是那一刻很想這麽做而已

超級市場為迎接聖誕節,每個員工頭上都戴了頂聖誕帽,站在門口的經理也不例外,只是他的頭實在太大了,大到聖誕帽緊緊的貼在他的頭皮上,真的很好笑,

於是在經理身後超級市場門前大笑,嚇壞一個站在門口等女友的帥哥,於是我漸漸開始明白爲什麽我這麽滯銷了.........

5.超人說

我的朋友超人說他看Talk Show看到一句話

“全世界都唔鐘意我!全世界都識你咩大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let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