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説,很久沒跟某弛出來瘋一下了,趁着10月20號這個好日子,就是某弛剛過20嵗一星期而我還剩下一星期19嵗可活的這天,出來Happy了~

就是要唱k,好久沒唱了,什麽何日君再來,月亮代表我的心,粉紅色的回憶,十分鐘的戀愛,姐姐妹妹站起來,經典的曲目都出現了~

話説,一曲姐姐妹妹站起來唱得咱倆好辛酸呀,好男人什麽時候有呢,期待的說(我是期待啦,某弛應該是渴望到不行),大笑大閙大跳,很久沒放這麽開過,某弛也說自己在我面前假音飆得特高特自然,我聼着都快成女聲啦~哈哈哈~

順便回憶了一下過去,暢想了一下末來,然後回我宿舍,喝了杯紅酒某弛堅持要我幫他剪頭髮,幸好我堅定的決絕了,不然剪壞了我應該回死得很慘吧~

晚餐我們跑去吃了很好吃的素菜,吃起來跟肉沒兩樣呀,做素肉的人太厲害了,看來做出家人也沒有很辛苦啦~

哎~總之呢,真是開心的一天呢,可以有個能夠暢所欲言的朋友實在是很不錯,想到某弛在生日信息裏說他本小G需要我的時候多呢,我也想說本老娘以後也是要你多多關照哦!

PO相片

1. 老派X100  沒辦法我就是那個年代的嘛~




2.  超投入



3.素的,漢堡扒飯




4. 伴碟的黃瓜片,還是生的,嚇死我了,那表情可不是假裝的,
我討厭黃瓜的程度是到相片中的叉子後來跟某弛換了我才能繼續吃飯~




5. 超敷衍~只想着立刻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let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